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的小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一直在看一本書——《擁抱幸福的小熊》。當我看到題目時,我才發覺幸福是可以擁抱的! 

  這本書主要講了:主人公小念因家庭的變故,變成了一個自閉的女孩,常常被夥伴欺負。這是她遇到了可愛的男生霍雨欣和善良的林醫生。林醫生常幫助小念,而且還送了她一隻泰迪熊 ,因此小念擁有了許多泰迪熊。這就是故事——《擁抱幸福的小熊》。 

  我曾以為,人世間沒有真情在。但自從我讀過這個故事後。我覺得人世間還是有真情的。就像霍雨欣、林醫生那些不求回報而去幫助有困難的人,那些才是真正的助人為樂!即使幫得不是那麼“偉大,”但起碼你幫過,你嘗試過!每個人都該懷着一顆善良的心,真心的去對待身邊的每個人。每個人的善意都是可貴的,不應該把自己所擁有的善意寄托在別的地方。只要用心為那個人好,我想他應該感受得到!每本書都有道理,只是要你慢慢的去發現。 

  是擁抱幸福的小熊告訴我:要學會面對、學會堅強、要勇敢、要有自信,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抱幸福的小熊! 

  --------------------------------------------------------------------------------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