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要做運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要做運動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熊要做運動員 

  小熊是運動鎮四年級的學生,那裡每個人都是運動員。小熊的夢想是做一名游泳運動員,可是他一有時間就玩、看電視。熊媽媽總說:“你整天都在玩,將來怎麼做運動員?”小熊也總是這樣回答:“沒關係的,我以後再練也行的。” 

  有一天,小熊遇到了一位走得很慢的老爺爺,就問他:“老爺爺,您不是運動鎮的居民嗎?為什麼身體這麼差?”老爺爺說:“我也是運動鎮的居民,我小時候也和你一樣,整天就是玩。結果老了就是這個樣子了。”小熊聽了老爺爺的話,回家跟熊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學游泳,增強我的體質,還要奪得金牌。”熊媽媽說:“好,明天我就帶你去游泳培訓班報名。” 

  小熊到了游泳培訓班,只用了幾天就學會了游泳,而且還得了學校游泳比賽的第一名。可是他覺得這還不夠,因為他想當一名國家隊的運動員。終於有一天,他有了這個機會。 

  就在這一天,學校舉行了吹氣球大賽,小熊也參加了。因為小熊的肺活量很大,所以他吹的氣球像熱氣球這麼大。一陣風吹來了,把小熊吹到了天上,吹到了一片水域的上空。氣球太脹了,結果氣球爆了,小熊掉到了水裡,他只好向岸邊游去。當他游到岸邊,一個人把一枚獎牌遞給他,說:“祝賀你,成為今天的冠軍。”小熊說:“什麼冠軍呀。”那個人說:“你不是參加游泳比賽的運動員嗎?”小熊說:“你們弄錯了,我不是在這裡比賽的運動員,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什麼?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誤解了,我不是那個意思。”小熊把事情從頭到尾地說了一遍。那個人說:“原來是這樣,我剛才見你游泳的技術這麼好,可以加入我們國家隊嗎?”小熊說:“好啊,我的夢想就是加入國家隊。”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小熊在奧運會上得到了自己的第一枚金牌。

您正在瀏覽: 小熊要做運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要做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