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我早日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我早日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12歲的小學生,我期待我早日長大,請聽一聽我中的夢想。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會當一名天文家,索宇宙的奧秘,讓所有的人都認識我。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想當愛迪生那樣的發明家,發明一種能讓空氣中的灰塵消失的機器,讓空氣更新鮮。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發明一種時光機,讓人們探索古代,展現末來。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當像樂聖貝多芬一樣的音樂家,在奧地利維也納金色音樂廳展現我的風采,讓人知道我是“第二貝多芬”。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發明一間由電腦腔制的房間,讓各種新型的機器人幫助人類幹家務活,讓人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當一名建築師,使人們住上更加舒心的既環保又能冬暖夏涼的房屋。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當一名教師,讓孩子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如早我早日長大,我要發明不用樹就能造出來的紙,讓人們不要在破壞環境了。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當一名動物保護學家,讓人們不要在隨意殺害動物了。

  如果我早日長大,我要當一名水資源保護學家,給人們講解水資源的知識,不然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就是人類的最後一滴眼淚。

  這就是我期待我早日長大的原因。

  山西省長治市建東小學五年級126班 馬瑞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期待我早日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我早日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