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爸爸早日康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爸爸早日康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班的路上,看不見爸爸的身影;在文件堆成山的辦公室,看不見爸爸揮汗如雨;在人山人海的營業廳里,也聽不見爸爸的聲音。往日忙碌的爸爸為什麼沒有上班呢? 

  爸爸在這呢,在醫院白色的病床上,躺着臉色蒼白的爸爸,他的腳剛剛做了骨頭切除手術,雖然此時爸爸疼痛難忍,但他還是默默地忍受着。 

  他以他平日里貫有的親切微笑面對着疼痛,雖然晶瑩的汗珠總是從額頭上跳下,但爸爸依舊在電話里告訴接替他工作的人該怎麼做。 

  我無法體會到爸爸的疼痛,但我知道那種痛是無法形容的,我的腳上曾經劃過一條小口子,醫生替我包紮時,我疼地哭了,而爸爸的腳不止劃了一條小口子那麼簡單。 

  雖然爸爸動手術才一天,我卻感覺像過了一年一樣。一回到家,爸爸卻沒跟着回來,有做不到的難題時,只有自己想辦法。吃飯時,卻聽不到爸爸講的笑話,睡覺前,也聽不到爸爸用不流利的普通話給我誦讀美文。 

  只有爸爸平日里研讀的幾本書靜靜的躺在桌上。它們終於可以安靜的休息一會兒了。 

  我真的好想爸爸早早的康復,讓他再和我辯論,再在桌上練字,再給我朗讀美文。那時爸爸就不用再默默忍受疼痛了。 

  我好想爸爸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爸爸早日康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爸爸早日康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