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待我也是一隻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我也是一隻醜小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話中的醜小鴨,雖被眾物排斥,出身卑賤而遭遇辱罵,唾棄。但它依舊嚮往自己的夢想。

  誰說沙礫沒有夢想鑽石單憑自己華麗的外表,內在的卻猶如一具驅殼不堪一擊。沙礫又怎樣,它的美,卻是一種樸實,用自己努力一點一滴拼湊出的堅強,永恆的美~~不會單憑一點暴風雨就被腐敗的,它可以永垂不朽,可以名垂千古。

  願我也是一隻醜小鴨,從坎坷的道路讓自己偽裝的更堅強,從卑賤的出生擁有華麗的夢想,從世人庸俗的眼光成為世界的閃光點。

  願我也是一隻醜小鴨,讓自己在歲月里學會堅強,對未來嚮往憧憬,讓自己在孤單中學會成長,擁有自己的人生。讓自己在迷茫中學會追求,成為不在垮塌的後盾。

  我也曾是一隻醜小鴨,但那灰暗的過去決定不了我i明亮的未來、任憑寒冷怎樣肆虐,阻止不了我持久的夢想,我們都有過醜小鴨般悲暗,不堪回首的往事,可是我們不應該被打敗,渺小的夢想至少它曾屬於過自己,一段慘淡的過去,卻點燃我們的未來,我們可以擁有向日葵的明天,初起的朝陽,往我們的明天更為輝煌。

  不論我們的人生怎樣微妙,只要你能擁有,別人再多的譏笑,都已成了過去,下一秒我們就要讓它與眾不同。

  醜小鴨的灰暗歲月,最後卻是那麼繁華。

  我們都是群空中那課璀璨的星,初升的太陽代表了我們輝煌的明天。

  初二:莉莉小同學

您正在瀏覽: 待我也是一隻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我也是一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