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痛不過百日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痛不過百日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痛不過百日長 標籤:傷痛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這些年,經歷過的人和事不算多也不算少。 

以前總以為自己好像活了幾十歲一樣蒼老,其實不過經歷了幾場愛情,而且反反覆復只關於一個人 

後來身邊也出現過他或他,可是誰都明白那些牽扯不過是寂寞作伴。 

過客一樣的停留都是片刻的,要多短暫有多短暫。 

一別之後和陌生人也沒什麼兩樣,我也慶幸自己可以狠心到不相信任何眼淚。 

誰讓我本來就是千穿百孔的人,哪有多餘的悲憫之心同情別人。 

我也得出結論,,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最終,離心最近的地方,誰都不曾靠近。 

有時候不光他們,連我也會問自己到底為什麼。 

其實原因很簡單, 《 有些東西是唯一的, 一輩子,也就只有一次, 給過之後,就再也再也沒有了。.

  》 

愛而不得的確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 

可是有些堅持,堅持到最後,已經不是為了愛而堅持,而是為了堅持而堅持。. 只是我們自己都不得而知。 

後來一個人走了這麼遠的路也多多少少有些明白,其實自己一直苦苦追尋並不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最想要和最需要的,而是在以前的日子裡沒有好好珍惜卻已經丟失的。 

如此看來,, 其實很多渴望都是得失心和佔有慾在作祟。 

在別人還不明白愛情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自己就已經明白這個道理。我想,,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當自己把那些捧在手心的愛舉在愛的人面前,得不到回應就是最大的傷痛。.可是手舉太久都會累會酸,何況是顆真心。 

這世上沒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等到有一天真的走不動了,也就自然而然的放下了。 "傷痛不過百日長",這是對的。 

到最後, 我們總會找到那個最對的人。 而那個最愛的人,總要放在天邊,一輩子挂念。

您正在瀏覽: 傷痛不過百日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痛不過百日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