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宇宙中極為渺小的一顆星球。以前,我擁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我擁有一件水藍色的紗衣,我擁有極為豐富的“財寶”,我擁有一頭碧綠的長發。我擁有的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現在呢?我那雙眼睛已經不再清澈,我那件紗衣正被無情的撕扯着,我那些“財寶”所剩無幾,我那頭碧綠的長發已經沒有的光澤……

  你們知道嗎?這些都是由你們造成的!

  我身上的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和大氣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你們做貢獻的。但是,因為你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不但使這些資源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些列生態災難!

  近幾年來,我經常患病:不是沙塵暴、泥石流,就是地震、海嘯,你們可知道,這些都是由你們造成的。因為你們隨意破壞綠地、生態平衡,所以在2050年的時候,你們就沒有多少水喝了,如果那時候你們還不知悔改,那麼唯一的水就是你們在破壞了我之後悔恨的淚了……

  兒女們啊,不要再折磨我了,我也想安度晚年!

  穎南小學六年級:張月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