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草坪上,長滿了數不清的小草。那些青青的小草,在人們的眼中,是多麼的不起眼。但是,它們卻是為這個世界做出了巨大的奉獻。它們不求回報,默默地在荒地中生長;無私地凈化着空氣。

  在大自然中,所有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是屬於大自然的。它們不屬於人類,卻在默默地為人類服務,為世界服務。但是,有些人並不領情,更不珍惜這個世界的動植物。“不就是幾棵草嗎?不就是讓荒地變得漂亮一點而已嗎?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些人盡情地踐踏着無辜而又善良的小草,坐在它們身上、踩在它們身上、躺在它們身上……但從來都不愛惜過它們。

  因為這些人不懂得珍惜,他們不知道植物對於人類來說很重要。雖然小草和其它花朵植物相比起來沒那麼好看,但是它們卻比其它的植物更加頑強、有生命力。它的凈化空氣功能比起那些婀娜多姿但又弱不禁風的花朵要厲害多了。

  “萬物皆有情”,小草也有生命,它也需要生存。它頑強,但不代表無堅不摧。我們沒有任何的權力去踐踏它們,殘害它們。每一樣東西都有好壞,雖然小草的樣子並不好看,但不代表它就沒用,就不應該享受大自然享受它自己獨有的世界呀!說起好處,小草或許比我們這些所謂的“高級動物”要厲害。它們可以凈化空氣,可以滋潤土地,可以綠化世界。而我們,我們人類,則以驚人的速度在破壞着地球,毀滅着生命。每天,多少植物絕種,多少動物滅絕?

  在這個大環境中生活,猶如在玩過家家。人類,擁有高智慧,擁有勞動、工作的能力,人類,是爸爸。一些強壯的大樹,則是媽媽。小朋友,就是可愛的動物。那麼花花草草是什麼?它們,是比小朋友還要小的嬰兒,它們更需要愛護與滋潤。

  大自然不屬於人類,但人類是必然屬於大自然的。“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團結,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有恆心,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不是嗎?那麼,只要我們願意,就能與大自然共處,創建幸福美好的家園。

  六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您正在瀏覽: 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