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怕困難=一半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困難=一半的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怕困難=一半的成功 

  “只要你不怕困難,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這是愛因斯坦的一句名言。是的,一個人不怕困難,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昂搜挺胸向前沖,那麼他就成功了一半。 

  不怕困難就是一半的成功。海倫·凱勒並不因自己見不到光明而意志消沉,反而以驚人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完成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文學著作,把光明灑向人間,成了世界聞名的作家。 

  不怕困難就是一半的成功。霍金的一生同樣經歷了許多的磨難。在十指不能動彈、肌肉萎縮等疾患面前,他並沒有逃避,反而百折不撓、艱辛鑽研,終於造就成為世界著名的科普學家。 

  張海迪阿姨因小兒麻痹症致雙腿殘疾,她克服了許多難以克服的苦難。在輪椅上勤奮寫作,寫出了許多廣為傳頌的文學作品,如,《輪椅上的夢》、《生命的追問》等等。 

  一個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上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問題是你能不能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只要是不怕困難、迎難而上,那就是成功了一半。 

  不怕困難,是一半的成功。只有加上科學的態度,才能完全成功。用科學的態度,加上不怕困難的精神。頑強拼搏,我們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朋友們,讓我們高舉不怕困難和科學的態度這兩面旗幟,向著勝利,向著成功,向著美好的明天衝鋒吧!

您正在瀏覽: 不怕困難=一半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困難=一半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