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怕困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困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怕困難

  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免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有令人心酸的,令人痛苦的,那都是因為你無法正確的去面對這些困難險阻。只要你能向困難大喊一聲“我不怕”,你就會發現,困難離你很遙遠很遙遠。頓時,心酸化成動力,痛苦化成力量,最後嘗試到的一定是成功的甜美果實。 

  一件事讓我真正領略到了困難的真諦,那就是我參加一次儀仗隊的比賽的訓練。

  記得參加儀仗隊的時候,就要挑選一批人去訓練。當時,那個指導老師對我們說:“參加儀仗隊的訓練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學校需要一批不怕困難,肯吃苦,認真學的同學去參加。你們怕嗎?”有一部分同學聽了覺得很害怕,就對老師說“老師,真的很辛苦嗎?”“辛苦是有一點的了。老師說,她看見在一旁傾聽的我,笑眯眯地問道:“你怕辛苦嗎?”我連忙一挺胸,說“辛苦有什麼可怕!”老師笑着摸摸我的頭。大家不相信地嚷嚷:“只是口裡說說的吧,最後行不行難說了。” 

  到了真正的訓練,更是挑戰了我的決心。每天要訓練好久的時間,下雨照常。有時天氣好就在熱辣辣的太陽底下訓練幾小時,人都快中暑了。最要命的是,寒假都要來訓練。別人都累得直喊苦,一聽要訓練就喊怕。可我還是默默的訓練着,訓練着。我不怕,因為我相信艱辛汗水的背後一定會有一朵為艱辛綻放的鮮花,它一定會使我取得成功的果實。 

  就這樣,熬過了整整一年半。終於到了比賽那天了,我為自己暗暗驚嘆。我居然可以熬到今天,靠的是什麼巨大的力量呢?對了,是一句“我不怕”,一句“我不怕”使我在人生感受到了艱辛;帶給我堅定的力量。眾望所歸,我們取得了一等獎,我們贏了。“我不怕”這句話,終於給我帶來了成功的果實和綻放的鮮花,給了我莫大的歡樂,還帶給了我鼓舞的掌聲和失敗者那讚歎的目光。使我懂得了好多好多的的道理,心裡好驕傲、好激動。 

 “我不怕”帶給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的快樂和堅定了。在漫漫的人生路上,它讓我在困難中獲得一絲曙光,使我能夠堅持找到屬於我的果實。請你向困難大喊一聲“我不怕”,你就會發現,困難離你很遙遠很遙遠。請你記住這句話吧:遇到困難,就大喊:“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困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