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仙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仙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口痰帶着體內的病毒,在污濁的空氣中隨着灰塵滿天亂飛。一陣風吹過,把那骯髒的東西吹附到人們身上、手上、臉上、鼻孔里、頭髮上。汗液夾雜着這些骯髒的東西滲透到每一個毛細孔中,似乎全身都是粘液和灰塵包裹着,忍着忍着…… 

  城市的脈搏幾乎快要停止了,從繁華轉向衰亡。天空被黃色的沙塵籠罩着,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隨着塵埃在熱氣流中飄浮着;地表像一個熱爐,不斷地向外散發著熱氣,使人熱得不想動一下,就連走路都無法完成;工廠的煙囪高高地聳立着,還在不停地向外排放濃煙;城市化的高樓大廈被一層厚厚地黑黃色的物質包裹着;水池裡再也沒有魚,更沒有人游泳,只有跳蚤和浮游生物,幾乎和陰溝水一樣的臭,一樣的黑;草地已經變成沙地,樹木已經枯萎,鳥兒已經不再出現;每個人都在用力地呼吸着,那些被污染的空氣中充滿了各種臭味,不知道吸進了多少骯髒的東西,但人都已經麻木了。 

  “唉!凄涼……” 

  人們幾乎每天都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不!不是生存而是在活受罪,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是人,我再也忍受不了這種煎熬了。我在變質,在消瘦,唉!我還能挺得住嗎?我一直在準備着,準備着離開這人間地獄。是啊!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終於,我們離開了城市。漫長的旅途中,我們路過沙漠,路過森林,路過人們沒有走過的地方……歷經千辛萬苦……!這一天,我們來到了那個神秘園,一個無人來過的幽谷,沒有城市的“空氣”,沒有城市的繁雜,更沒有人來折磨你的耳根,只有我們。 

  閉上眼用耳傾聽,只有鳥語和水流聲。鼻中吸入的是那淡淡的花香,那花香中夾雜着各種動物植物的氣息。聽覺和嗅覺融合在一起,一幅美麗的畫卷在腦海中現了出來,那種生機勃勃的境界不用看就能感受到,甚至比看到還真實,啊!這不就是大自然嗎,這不就是古人說的人間仙境嗎。我不想去看,我只想用心去體會,生怕一睜開眼,那幅畫卷就不屬於我了。我真想大叫一聲來發泄我心中的喜悅,但是又怕驚動了谷中的生靈。我們共同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不去破壞它,不去打擾它,我第一次和你的距離那樣接近。 

  晚上,我們躺在花叢中,四下只有蟋蟀發出的曲曲聲和永不間斷的流水聲,除此之外,就在也沒有別的聲音了。四下里還有一些可愛的螢火蟲飛來飛去,比蠟燭的光還亮。它們似乎專門為我們來增添這種浪漫的感覺。夜晚竟會如此迷人,我醉了,無法控制。月光照在我們臉上,是那樣柔和。我們數着天上星星,星空中有一條銀河,看上去是那樣的清晰。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銀河,彷彿是一條長龍在我們頭頂盤旋。“呀!那顆星真夠亮的。”“你看,那是北斗七星,中間的是北極星。”“那是牛郎嗎?那是織女嗎?為什麼他們不能相遇呢?”……寂靜的夜晚多了兩個陌生的聲音。夜晚是那樣的神秘,比白天更加的迷人。我們說著笑着,數着星星,似乎真能把星星數完似的……

您正在瀏覽: 夢遊仙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