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一篇童話故事,作者是查爾斯·勒特維奇·道奇森,內容非常有趣。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秋天,愛麗絲坐在正飄着落葉的大樹下看書。這時,一隻兔子邊看着懷錶,跑了過往。“不好了,會遲到!”“這真是只希奇的兔子,我跟往看看怎麼回事。”愛麗絲好奇的跟了過往。兔子一跳,消失在洞***里。愛麗絲也隨着下往了。這是一個既黑暗,又深遠的洞。在掉下往的途中,愛麗絲看到了掛在洞壁上的輿圖和掛着的梳子和鏡子。



  “咚!”的一聲,愛麗絲四腳朝天,摔倒在洞底。她喝下了果汁,就變小了。進進了一扇門裡。可是不知怎麼的,她在吃了一些希奇的東西之後就變來變往,一會兒大一會兒小。她後來又到了撲克牌王國,由於對法院的判決不滿——由於一個餡餅而正法公爵。在愛麗絲很生氣的時候她又變大了,女王是決不答應有人比她還高大的,但由於愛麗絲實在太大了,她沒有辦法正法愛麗絲,於是女王用計使愛麗絲變小后決定和她進行一場曲棍球比賽,愛麗絲用盡了全力還是輸了比賽,遭到了女王的追殺。就在撲克牌士兵攻擊她的時候,姐姐叫醒了她,原來這是一場夢。對於她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次旅行,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夢境不一定是真實的,真實是生活也離不開夢境,這說明在很多時候現實和夢境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