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愛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的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如果有人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愛是夜晚一盞溫暖的燈,它照亮了我的人生;愛是一個精靈,在我的一舉一動中,活潑的播撒溫情與關愛。”

   母愛是高山,不拘形式,為我們真心去付出,溫暖着我們。父愛是大海,那樣浩瀚無邊,無條件地鼓勵和諒解,成為我們一生中最為寶貴的財富……父母用構築了這樣一個溫暖而有寬廣的天空,無論何時都以他們的寬容和慈祥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愛來源於那份不可忽視的親情,而這份愛是一種生生不息的力量,它讓我們感受到幸福的感覺,讓我們聞到陽光的味道。在我們失敗時,沮喪使這種來源於愛的巨大的力量,可以支撐我們繼續前進。

   漫漫人生猶如八十層樓,但是能否順利的毫無遺憾的走上八十層樓,就要來自愛的力量。其實愛很簡單,它往往是一個很隨意的動作,一個會心的微笑,一次鼓勵的掌聲,一個肯定的眼神,然而,就是這些簡單的動作,卻成了我們心中揮之不去的記憶,有時也會成就一個人。

   我們嚮往的愛往往大於任何財富,所以我相信有愛的人生是豐盈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因此我更相信,人不是因為有價值而被愛,而是因為被愛而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