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像太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能撒下一束束光芒燦爛整個大地;就像月亮有屬於自己的光輝,能贈予一束束溫柔的光輝,用來映襯平靜的湖面;我也有屬於自己的航船,讓我用行動和努力駛向彼岸!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我努力地加快馬力,希望能儘早迎接到那來自晨曦的微笑,所以我不斷給自己鼓勵,讓動力來得更猛烈些吧!動力來自於讀書,我總努力搜索着精神糧食,來充實自己。放棄那些像泡沫一樣軟綿綿的電視劇;放棄去玩那些虛擬的網絡世界;放棄花時間用來打扮自己。因為我總捧着書,享受着快樂。書中,我明白了文人墨客寬廣的心境,好一個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總無比崇敬周總理的“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書,就像心靈的支柱,就像真實的朋友。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不知道彼岸是否燈火通明,但惟有堅持走好每一步才是真。我抬起頭,習慣性地扭了扭頭,揉揉自己略有睡意的雙眼,書桌台前的小檯燈和我一起奮鬥到11點。我向窗外望去,是深夜特有的漆黑與靜謐,惟獨一盞小燈亮在我的眼中,雖然有些疲憊,但卻收穫了內心的充實。在競爭激烈的班級里,惟有拼搏才是僅有的選擇,一場場戰役沒有硝煙,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放縱也會讓你嘗到失敗的苦楚。我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天道自然酬勤!於是,我又急速地握起筆,繼續在書本上播撒着屬於自己的結晶……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我總感傷於中考後同窗的惜別,因為我懂3年前離別的一幕。在班上陸續有同學因為因為各自的原因而奔赴自己的前程時,在校門口,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卻總不忘心裡那份難以割捨的情誼,最後大家把祝福留在心扉,相信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日的別離是為了明天的相聚!我會把這份情誼加倍用到學習上,讓你們看見中考時結下的累累碩果……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勝利的彼岸不遠了,深呼吸,舞出青春風采,揚起自信風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駛向黎明的遠方,相信勝利屬於有準備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