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傳遞正能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傳遞正能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微笑的話題,許多的名人都曾表達過笑容的“威力”。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其實,生活就應該順境的時候笑由心生,在事情不是那麼盡如人意的時候,我們換個角度,微笑着面對,這樣才是對待生活的正確態度。

  我知道一句話“愛笑的女孩兒,運氣不會太差”,這個可以從電視劇《笑着活下去》中宴陽的身上得到體現,所以天天面帶笑容的女生可以在無形之中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哦。在生活之中,每天早上起來就對着鏡子中的自己微笑一下,可以保持一天的好心情,這個可是有科學依據。而且,微笑有着神奇的魔力,不僅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還可以讓身邊的朋友感受到,間接的影響他們的心情,這就是傳遞正能量的一種表現!

  在困境中面帶微笑,那麼本來一件很苦的事情,也可以愉快的完成。對於學習來說,首先就是要培養興趣,那麼如果每次都是拿着自己討厭的課本笑一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那麼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也可以快樂的完成。面向光明,那麼陰影就在我們的身後,所以,笑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笑對人生才是王道。

您正在瀏覽: 微笑傳遞正能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傳遞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