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心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情!哦!是紅色的。它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心情竟然這麼好!我想擁抱陽光,我想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雖然我並不知道它們在哪裡,但是,我感覺到了它們的溫暖,感覺到了快樂,感覺到了希望。我想滑冰,我想畫畫,我想放飛心靈,讓它去享受生活的快樂,生命的快樂……還有我的夢,我那遙遠而又奇妙的夢,讓它去飛翔吧,讓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心情!哦!是灰色的。它是一種無比強烈的痛苦,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心情特別的糟!我的心亂極了,我不知道今天怎麼了,我眼中的世界是那麼的無聊。我想拿被子出氣,雖然我知道這毫無意義。我的心中有一股強烈的怒氣,我被那股怒氣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的心在快速的跳躍,這種感覺真讓人受不了!

  心情!哦!是紫色的。它是一種無比迫切的思念,我在思念我最最敬愛的爺爺,思念這個教我許多啟蒙知識而又早早消失在我生活中的人。我,總是默默的坐在草叢中,茫然地看着那片綠油油的草地,靜靜地思念。時不時,幾滴眼淚滑落了下來,落在綠油油的草地里,這時,我的心便會輕了許多……

  其實,心情是彩色的。它是一種興奮的顏色,它是一種矛盾的顏色,它是一種孤獨的顏色,它是一種充滿希望的顏色……但是,心情究竟是什麼呢?它是一面鏡子,清清楚楚地照出我們的內心,清清楚楚地照出我們的感受,它包含着你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哦!原來這就是心情!七彩的心情就

  是七彩的人生,讓我們勇敢面對人生,給生活留下一個永遠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