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紫嫣 標籤:奼紫嫣紅作文

親愛的紫嫣: 

  你好,我們已經分開兩年了,一個在桂陽,一個在宜章,我們一共才見過兩次面,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因為我媽媽工作的一次調動,我們一見如故,馬上就成為了好朋友,你叫我千千,我叫你紫嫣,還記得那些快樂的日子嗎?我們一起去公園玩,因為我對桂陽的地形不熟悉,所以總是說:“紫嫣,慢點跑,等等我。”而你總是回過頭來笑笑說:“沒事的,你不會丟的。”然後我們又笑開了,在桂陽的每天,我都過的很開心,因為有你的陪伴,有時候我會幼稚地想:如果桂陽少了紫嫣這道風景線會是多麼不好啊,快樂是短暫的,一個星期如一天般的過去了,我要離開桂陽,離開紫嫣了,那時,我還感覺不到思念,所以開心的離開了,不過,日後的思念日漸倍增,我期盼着我們的第二次相遇。 

  過了兩年,我們終於又相遇了,見面之前我是多麼激動,不知道你能不能想象地到,不過見面之後我們都只是不停的微笑,說實話,我已經快認不出你了,我還在懷疑這是不是你呢?不過一聽那聲音,我就知道你是紫嫣了,我們不一會就聊起了天,旁人看來,我們熟的好像根本就沒有分開很久,而是天天在一起的好友,這一次是輪到你來說“千千,慢點跑,等等我。”了,這次,我們和各自的爸爸媽媽去了莽山,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爬天台山那件事了,因為在爬鬼子寨的時候我耗費了太多體力,走不動了,就在車裡休息,沒想到精力充沛的你也不爬了,陪我一起在車上休息,當時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時間還是流逝的那麼快,你又要走了,不過好笑的是,我竟然連句再見都忘了跟你說,希望你不要生氣。 

  

  春天的百花 

  是你美麗的容顏 

  夏季的荷箭 

  是你婷婷的軀幹 

  一句離別 

  你像一隻秋天南飛的雁 

  揮揮翅膀 

  消失於藍天白雲之間 

  只是啊 

  北雁南飛終有歸來時 

  朋友啊 

  你的歸期是哪一天 

  朋友啊 

  萬千語言堵在胸口 

  有聲莫若無言 

  只是啊 

  我的心中你是天你的心中我情願是一顆平凡的石岩 

  山崩地裂、海窟石爛 

  這只是理想的絕美的誓言 

  我們不需要誓言 

  願我們的友誼永存於天地之間 

  風雨纏綿 

   不知道這首詩能否代表我們的友情,最後祝我們: 

  友誼長存 

  你的好友:李纖  

  2008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紫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