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奼紫嫣紅總是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奼紫嫣紅總是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悄無聲息地邁着輕盈的腳步的春,來了。隨着一場輕輕的細細的雨絲組成的小雨來到了人們的視線。 看不見春,但能看見那一簇又一簇的花;聞不見春,但能聞到一陣又一陣的花香聽不見春,但能聽見一場又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滋潤着世上的萬物。 在下小雨時,我撐了一把小傘,不遠處的花吸引了我的注意,走進一看,一朵紫色的小花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雨珠,顯得更加嬌艷欲滴。一朵含苞欲放的粉色小花似乎被雨水漲得臉都紅了,一會兒就會開。還有一朵大紅色的花‘‘猶抱琵琶半遮面’’似開未開,半開半閉,真是惹人喜愛。 清風扶細柳真是把柳的柔弱寫得入木三分,湖邊的柳可不是這樣的嗎?一陣微風迎面拂來,柳枝微微搖動,“柳樹姑娘,辮子長長,風兒······” 花兒開的時候,我們是不知道的,但在欣賞的時候,就知道是春天報到了 春天來的時候,我們是不知道的,但在聽到淅淅瀝瀝的春雨的時候,就知道花兒要開了。 奼紫嫣紅總是春。

您正在瀏覽: 奼紫嫣紅總是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奼紫嫣紅總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