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小的心裡,只有一個人,這個人不是我,而是我的閨蜜。

  我的閨蜜叫許詩婭,是個“陽光女孩”,老實憨厚,個子不高,身材微胖。許詩婭學習特別好,永遠都是全級前三名,儘管有些題忒難。

  我們住同一個宿舍,會一起去操場前邊的公共廁所上廁所,會擠在一起看同一本書,會膩歪在一起討論我們共同的偶像。我們會一起逛街,同用一個淘寶賬號,會攢錢給“愛奇藝”賬號沖會員跳過廣告。我們的心裡除了對方再沒有其他人。包括我們的親人,因為“親人”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沒有太大的涵義,因為我們都是孤兒。

  我們已經離開了孤兒院,那裡已經被拆了。我們撿了好長時間的垃圾,她的文筆特別好,寫了一些文章,給我們攢夠了學費和額外的住宿費。校長看我們無依無靠,豪爽地同意我們在學校食堂吃飯不用掏錢,但我們要每天寫完作業留下來洗盤子。

  我們攢了好長時間的錢去買了一部二手的手機,她在手機上搜到一個出版社的投稿郵箱,寫了好多稿子投了過去,我發揮出我的畫畫特長,給她配上插圖。後來,我們的作品都被選上了,我們終於可以去買些好的衣服了。

  守着小小的友誼,希望我們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永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