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淅淅瀝瀝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淅淅瀝瀝的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門外,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落在樹葉上,沙沙,沙沙,沙沙……

  “她去投稿了!”這五個字太讓人難以接受了,彷彿一個巨大的鐵鎚,不停的敲擊你的腦袋,直到砸個足以讓着五個字擠進去的大窟窿,讓你生不如死。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她竟然投稿成功了,而且還意外的拿到15元的稿費,玩着同學們如火的目光,望着快被這目光燒灼成水的她,我終於低下了高昂許久的頭,猛然間,感到心裡有什麼東西碎了。

  既生瑜,何生亮?

  我開始討厭她了:再好朋友面前訴苦水,在班裡同學面前訴苦水,甚至在日記本里把她罵的狗血淋頭……

  她又去辦公室了,我知道,她又去投稿了,這不難看出,從她為微微上翹的嘴角,紅撲撲的臉蛋兒,我心裡也就明白了八九分。

  下課,我問她幹什麼去了,誰知她面不改色:“沒幹什麼呀!”我氣不打一處來,要知道我最恨撒謊的人了。

  我的天啊,我恨你!為什麼給了我動情的筆調卻不給我優美的句子?為什麼給我聰明的腦袋卻不給我嬌美的容顏?

  我恨!我恨!我恨!

  在雨中的我心裡又股怪怪的味道。酸,苦,辣,咸,一律用上來,可,可,為什麼沒有甜呢?甜呢?甜去哪了?在朦朧的雨中,我看到了甜再向我招手!

  對!我不能在墮落了!我不再是那個剛在起跑線上飛翔就被雷擊中的小鳥了!我要掌聲!我要翱翔!我要讚賞!

  一滴水順着臉頰落下來,不知是雨,還是淚,我顧不得了!我顧不得了!一把抹掉掛在睫毛的淚珠,高聲喊:“我要投稿,我不能再墮落了!”

  雨依然下着,落在樹葉上,沙沙,沙沙,沙沙……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縣板橋鎮板中六年級 方姝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淅淅瀝瀝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淅淅瀝瀝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