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好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長,二位副校長,各位老師以及在座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題目是“誠實的好處”。

  從小到大,父母和老師都叫我們做人要誠實。許多人都認為誠實的人不好,因為很容易被人佔便宜。但是,這些想法都是不正確的,誠實的人能取得別人的信任和好的評語。

  就此如說,我家附近有一家雜貨店,老闆待人誠實。他店裡的貨物價格便宜,物貨品質好,他也從不賣假貨。因此,許多人都喜歡去光顧。他的生意每年都比其他的商家還好。

  我班上的黃同學待人誠實,所以許多老師和學生都很喜歡與他相處。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考試,同學們都趁老師不在時紛紛作弊,只有她默默作答。她不作弊,也從來不撒謊。考試后,,全班同學都被懲罰,唯一只有她得到老師的稱讚。

  為人誠實的人,如果做錯事時,大家會原諒他,如果有困難時,大家也一定會樂意幫助他。待人誠實不虛假,才會交到許多知心的朋友。

  我的演講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棱之死神(陳昕榆)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