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朵花,那她就是我唯一的蝴蝶;如果我的生命是一片荒地,那她就是我唯一的竹林……,是她為我擋住了所有風沙,擋住了所有危險。朦朧中,我看到了那雙包含愛的眼睛。

  當我第一聲啼哭響徹天空是,她滿臉都是自豪與欣慰。從此,她用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為我譜寫了愛的詩篇。那雙手,不知為我抹掉了多少淚,多少委屈。在這十幾年中,我被她視為一塊玉,接受她無數次愛的澆灌。現在,我已十三歲了,回想母親對我的照顧,我感激不盡。

  母親多麼偉大,用自己的老去承載了我的青春。

  我在愛的包圍下成長,逐漸成了一隻羽翼豐滿的鳥兒。在我的青春背後,可有誰知道母親的愛,母親的老去。我能存活下來,全靠她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養大。她的愛如雨露,滋潤我脆弱的心靈;她的愛如陽光,融化我堅硬的冰槍……有誰能像母親那樣無私的奉獻,把自己的愛和孩子飽滿的青春來交換。我為我有一個好母親,而自豪,而驕傲!

  在奔騰不息的河流中,唯有母親這座堤壩;在匈奴的侵略中,為有母親這座古老的長城……在睡夢中,母親包含愛的呼喊,在我耳畔輕輕蕩漾。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