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我是永遠忘不了的。

  記得那是小時侯,在一個安靜的晚上,我獨自在小床上睡覺。不知為什麼忽然嘔吐起來,媽媽聽到動靜趕快到我的房間,着急的都快哭了,當時爸爸不在家,媽媽就抱着我趕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來了。醫生說要吊水,媽媽一聽心裡想:這麼小的孩子就要吊水多可憐啊!頓時媽媽的眼淚流下來了。到了扎針的時候,媽媽緊緊地抱着我,一直說:“別怕,別怕,媽媽在這......”不知不覺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等我醒來,看見媽媽已經睡著了,我叫醒媽媽,看見她的眼睛里已經出現了一道道的血絲。我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我和媽媽都笑了!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