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做女孩最聰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女孩最聰明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教科書里學不到的真學問,教你做一個會說活、會辦事的聰明女孩。 

  讓所有女孩如夢初醒的人生智慧,讓你成為一個善交際、有魅力的可愛女孩。 

  聰明的女孩會說活,會辦事;善交際,有魅力;會生活,懂生活。 

  她們懂得幸福不是從天而降,而是要靠自己爭取。 

  二十幾歲渾渾噩噩,三十幾歲將疲於奔命。 

  女孩可以不做女強人,但一定要做強女人。 

  女孩越早變得聰明,就越能好命。 

  年輕的女孩愛做夢,她們的夢天真燦漫,充滿幻想。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如果愛做夢的女孩一味地沉浸在夢中不願醒來,現實就會毫不留情地予以重創,打碎女孩在幻想中構造的理想國。在長大之前,有父母的嬌慣、親情的佑護,有各種呵護關愛的保護和照顧,年輕的女孩可以不理世事,可以縱容放肆,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哭大鬧,用撒嬌來擺平世界。但是長大以後,就沒人買你的賬了,你就會明白,真實的社會跟你想象中的世界相差得實在太遠,你以前的種種幻想都是脫離實際的,是不可實現的烏托邦。踏入社會以後,無論好的、壞的、美的、丑的,有利的、有害的,真實的、虛偽的,溫暖人心的、腐蝕心靈的,都一股腦兒地朝你壓過來。到那個時候,面對真偽,你會辨別嗎?面對得失,你能看透嗎?面對利弊,你會權衡嗎?當理想脫離現實,一再碰壁的時候,你能夠從容面對嗎? 

  不管年輕女孩們願不願意承認,從過完十八歲生日的那天起,你的人生就徹底發生改變了。從此以後,你要面對的不再是童話世界,而是一個充滿利害關係的世俗社會。如果這時你不努力學習、積極進取、積累經驗,而是仗着年輕貌美揮霍青春,那你以後的人生之路將處處不順,充滿坎坷。所以,我們不要華麗的美夢,我們只要現實世界的聰明智慧。因為,一旦脫離了現實,任何事情都只是空中閣樓、鏡花水月。不要相信今天被動地等待,明天快樂和幸福就會從天而降。你要像聰明的女孩那樣,有所不為,這樣你才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擁有幸福的生活。 

  二十幾歲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年齡,是架構人生的黃金時期,是一生幸福的關鍵。此時,如果不讓自己聰明起來,不儘早規劃自己的人生,到三十幾歲就已經晚了。女孩們,千萬不要不讓糊裡糊塗過一生,趕快讓自己告別懵懂無知的狀態吧。想要長遠的幸福,規劃就要趁早。女孩越早變得聰明,就越能好命。因此,年輕的女孩們一定要多些聰明、多些智慧,要讓自己懂得更多的東西,這樣才能應付人生之路上的種種難題。聰明的女孩就應該像精明的商人那樣,與現實討價還價,用最小的人生資本換取最大程度的幸福生活。這就是聰明女孩的高明所在。 

  年輕的女孩們,醒醒吧,如果二十幾歲的時候仍沉溺在幻想中不可自拔,那麼三十幾歲是必將為生存疲於奔命。為了不讓自己的後半生平庸命苦,那就從今天開始學會如何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吧,拋棄頭腦中一切不切實際的想法,合理規劃自己的人生,並勇敢地投入到現實之中。 

  幸福是一粒深深埋在心裡的種子,只有不斷澆水施肥才會長成一課時。幸福不是有別人給予的,每一個女人的幸福,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年輕的女孩,從現在開始就變得聰明起來吧,把所有阻擋你幸福的障礙全部清除掉。要知道,與其渾渾噩噩地生活,不如聰明智慧地過一生。越早領悟,就越早變得聰明;越早聰明,就越能好命。 

  女孩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 

  新時代的女性既要有深度,也要有弧度;既要有耐性,也要有彈性。 

  乖女孩沒糖吃。女孩亦正亦邪,生命才精彩。 

  誰說女孩幹得好不如嫁得好?次等人攀龍附鳳,一等人成龍成鳳。 

  女人可以不美麗,但一定要有魅力。 

  愛情並不是從天而降。先下手搶到的優質男,晚一步就成了剩女郎,傻傻等愛的女孩最可憐。 

  愛情越浪漫,越不容易長久;會戀男人,更要會煉男人。 

  挽回一個變心的男人比重新愛上一個人更難。 

  俠女們請注意:嘴上江湖多玄機,你的前程系在你的嘴上。 

  聰明女孩要知道:不是舊上海,也要做社交場上的“交際花”。 

  聰明女孩要像選丈夫一樣選擇工作,像對待愛人一樣對待它。 

  勤勞的女孩不如聰明的女孩,為工作團團轉,不如腦筋轉一轉。 

  傻人未必有傻福,有心計的女孩才會一生如意。 

  你不理財,才不理你,現代女孩要做一個聰明的“財“女。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女孩最聰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女孩最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