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男孩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男孩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是做男孩子好還是做女孩子好?”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做男孩好拉!”這因為我就是一個堂堂的男子漢,我能夠體會做男孩的優勢。 

  優勢一:男孩很大方 

在我們班上,發言最積極的就是男孩子,而且大多數男孩子的發言流利、準確,不像女孩的發言吞吞吐吐,還羞答答的,說話的聲音像蚊子嗡嗡的。而且在我們班上最先帶頭在唱歌、演小品的是我們男生,女生是後來看見我們演了之後才去演的。再說說音樂會、文藝演出上的表演者大多數都是男生,就這一點足以說明男孩子比女孩子大方。 

  優勢二:男孩子很勇敢 

在這一次五月十二日的汶川地震中,衝鋒在災區第一線的是我們男孩子,我們冒着生命危險救出多少生命呀!而你們女孩子卻在一旁喊加油,你們是精神上的愛,而我們男孩子卻是實際行動上的愛。這難道還不能夠說明我們很勇敢嗎?再說說社會上吧!女孩子都怕蛇怕的要命,而我們男孩子中居然還有喜歡蛇的,甚至家裡養了許許多多蛇,女孩子看見蛇就大驚失色,而我們男孩子卻敢零距離地接觸蛇,所以我們男孩子是很勇敢的代名詞。 

  優勢三:男孩子很聰明 

我們男孩子不僅大方、勇敢而且還很聰明呢!三國時期最聰明的人諸葛亮是男的吧!《水滸傳》里最聰明的軍師吳用也是男的!在我們班上的鄧普、張哲豪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聰明人。再說了,一家之主都是男的,如果男的不聰明的話怎麼當家? 

男孩子就應該有男孩子的風範,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是我的理想。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做男孩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男孩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