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男孩還是做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男孩還是做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真的有來世,那麼,來世我一定不做女孩”!原因很簡單,我覺得男孩從來都沒有煩惱,即使有,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我羨慕他們的自由洒脫,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 

  我要做男孩因為我“不服”,當我“不服”時,我想打,我想罵,但是想一想,自己卻是一個女孩不可以打、罵,要時時注意麵子…… 

  當我和爸媽說過這事的時候,她們說:“你以為做男孩好嗎?”我百思不解,然後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法:“做男孩不能太溫柔,否則就是娘娘腔;受到猜疑不能哭,否則就沒男子氣概;不能……聽完后媽媽又說:”可你的確幸福多了,你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生氣的時候找朋友絮叨一番,或灑一把眼淚,也不會被人嫌…… 

  總之,做男孩也好,做女孩也罷,能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很幸運的,都一樣有快樂,一樣有煩惱,一樣有無奈。我堅信,只要你好好把握,無論男孩女孩都會得到幸福,擁有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做男孩還是做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男孩還是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