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書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書事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偷書事件

  “叮!呤呤”鈴聲響了,終於放學了,可是老師正在批評頑皮大王——何家棟。

  有人起訴:“何家棟偷圖書角的書,我親眼看見的!”老師問何家棟:“有沒有拿?何家棟說:“我沒拿!”何家棟瞟了一眼揭發他的那位同學,好像在說:“哼,放學等到着瞧吧!”何家棟不服氣地說:我去上廁所。”他肯定是讓老師轉離視線,趁機逃跑,老師嚴厲大聲地說:“去什麼廁所?說著老師摘下書包打開拉鏈,把書包翻過來,把裡面的書全倒出來,像倒水一樣,何家棟一點兒也不臉紅呀,老師倒出一本漫畫書生氣地說:這不是書?還敢抵賴?”何家棟露出一臉不服氣的樣子,好像又在怪揭發他的那們同學。

  從這起偷書事件,全班都給他編了一個外號——偷書大王!

您正在瀏覽: 偷書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書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