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事件,牙疼,不公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件,牙疼,不公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事件,牙疼,不公平 標籤:不公平作文 牙疼作文 不公作文 公平作文

姐姐牙疼,爸爸媽媽帶她去了醫院。醫生說需要拔牙手術。 

  從那以後,每天, 天不亮母親就去醫院了,有時去了就不回來了。爸爸工作忙,也沒時間回家,天天就我自己在家,連一個說話的都沒有。吃飯都要自己動手。我在做飯上屬於一個沒有畢業的學生。加上沒有媽媽的指導。我做的雞蛋乾飯純屬於東拼西湊。不是不熟就是糊鍋,不是不咸就是過咸。總的來說,自從姐姐住院后,我就沒有吃過一頓好飯。而姐姐呢?什麼番茄湯,羊肉湯,燉雞肉……。 

  有一天,父親告訴我,我媽媽就要回來了。我欣喜若狂。心想:我的苦日子終於熬到頭了。 

  母親回來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怎麼還在這玩啊,還不學習去。”而姐姐呢?正坐在電視前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呢。我正要向母親評理。只見母親的臉突然變了,冷冷的說:“還在這發愣,快去學習。”那時,我真想哭。姐姐也回過頭幸災樂禍的朝我吐了吐舌頭。我強忍着讓淚水沒有流下來,頭也不回的奔向了房間,奔出了那塊不公平的天地。 

  晚上悄悄的溜進了我的房間。我起身看了看錶,已經7點了。回想一下,我整整的學了一下午習,姐姐看了一下午電視。我甩了甩髮軟的雙手。走去了房間。只見媽媽正端着一碗熱騰騰的麵條向姐姐走去。我急忙跑到飯桌前,端端正正的坐下,等候着向我走來的麵條。可是等來的並不是一碗麵條,而是媽媽的一句話:“麵條沒有了,你想吃什麼自己去做吧。”我只好去做我會做的雞蛋乾飯。怎麼說也不能讓肚子受苦啊。我姐姐住院了5天,我吃乾飯吃了5天。哎,倒霉。 

  媽媽回來的第二天早上,我原以為姐姐的好日子到頭了。可是媽媽見到我又讓我去學習。我以為姐姐也要學習,可是一看姐姐正在玩電腦。我正想反抗,可是一看媽媽的臉,我只好走向房間。母命難為啊。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我躺在床上。有了新的感想。姐姐牙疼,媽媽對她特別關照。如果我牙疼,媽媽不就對我好了嗎?於是 ,我雙手合攏,閉上雙眼。向上天發出心愿:求求你,上天,讓我也牙疼吧。

您正在瀏覽: 事件,牙疼,不公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件,牙疼,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