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趣事之情書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趣事之情書事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靈~過來!”我叫,小靈一頭霧水地向我走來,問:“幹什麼?”我湊過頭去:“我們的‘巧克力報社’成立啦!你是副主編兼記者。我是主編兼記者!雖然說我們沒有器材,可是我們有口齒伶俐的優點!”“一個月工資多少?”小靈最愛MONEY了。我撇撇嘴:“沒有,不過,如果你願意的話,每個月可以看到《薰衣草》。”《薰衣草》是我正在寫的一部校園小說,小靈簡直是為它瘋狂。“好哇!我要努力找新聞!”小靈喊道,我一本正經地拍拍她的肩膀:“別找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啊。”“當然,我現在就有一個特大號新聞。”小靈說,我哈哈一笑:“哈哈,還不如說你拉了個特大號的大便呢!(可能不文明了點,可是,我是個誠實的人,不隱瞞別人)不過,切入主題,什麼特大新聞?”“去死啦!”小靈說,“1班的吳國鵬寫了張情書給葉穎呢,還有一枚戒指!”“是嗎?葉穎可是我們的班花啊!⊙0⊙”我吃驚地叫到,小靈倒很平靜:“那吳國鵬也是他們班的班草啊!”“也對哦!不過,我們的大班長什麼時候也會這麼為別人辯護啊?是不是......你喜歡他?”“去死吧!!”(內容太過血腥,可以上頭版頭條:副主編謀殺篡位)

  中午放學,我去找現在拿着情書的人,當然不是葉穎,是韋淑婷。她把情書給了我看。大致內容太肉麻,不適宜把它發上來。

  不知道葉穎看了會怎麼樣啊?!

  今天晚上,吳國鵬來到我家門口,我斜靠在門口:“你好啊,你不是應該去找葉穎的嗎?”“什麼?”他問,我撇嘴:“裝傻!你的情書.....”我剛說完,他就跑了。汗,不好意思了啊!

  不知道啊,這件事的結果是怎麼樣的!

  好了!各位,現在我們這期《情書事件》到此就結束了!如果有結局,那我們巧克力報社會追蹤報道的!致敬!

您正在瀏覽: 咱班趣事之情書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趣事之情書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