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身經歷的搶劫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經歷的搶劫事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身經歷的搶劫事件 標籤:親身經歷作文 搶劫作文 親身作文 事件作文

昨天晚上,我和兩個阿姨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是要去幹嗎呢?原來,是要去外婆太家玩一會。去得路上,我們走在沒有路燈的小道上,三阿姨還順勢說起在去年,這條路上曾經發生過一起殺人時間,一位女性被先奸后殺。說的我和小阿姨心驚膽戰,我說:“我們要錢沒錢,要色沒色,只有命一條!他還怎麼劫啊!”阿姨們笑笑,我們便繼續往前走。走到外婆太家玩了一會,八點多的時候,我們開始往會走,我們回來是走有路燈的一條大路。 

  走着走着,阿姨說了我幾句,我便一個人往前走。我在過橋的時候轉過頭,瞧瞧阿姨,卻發現一個恐怖的現象,阿姨的後面有一個男孩,跟着阿姨。我當時也沒有說什麼,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過路人。我便繼續往前走,誰知道,阿姨似乎也發現了那個可疑人物。便讓小阿姨把手機放到她牛仔褲的袋子里。阿姨越發越懷疑,便拉着小阿姨快跑了幾步,誰知道,那個男孩也跑了幾步,阿姨慢慢走了幾步,他也慢慢走,就像是阿姨們的影子。 

  阿姨開始有些慌張了,那個身影也不斷的向阿姨靠攏,從最初的距離遠到並排。阿姨連忙拿出兩個手機來打電話。那個人越來越靠攏,到了阿姨的旁邊,阿姨問:“你要幹嗎?”那個做了一個無辜的手勢說:“沒事,我要回家!”可是,阿姨想想不對,自己又打了一個電話。那個人可能以為人要馬上來了,便馬上把小阿姨撲到地上,開始摸小阿姨的口袋,看看是否有錢和手機。三阿姨便馬上開始捶那個男孩的背,小阿姨馬上轉過身來,和三阿姨把他按在地上,過路人有很多,但是都是看看,便毫無表情的走過去,一個人還說用阿姨的手機打電話。世態淡涼! 

  經過這次搶劫事件,讓我明白了,晚上最好不要在夜間行走,否則後患無窮!

您正在瀏覽: 親身經歷的搶劫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經歷的搶劫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