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書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書事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上完所有的課程以後,我背起書包準備回家裡面吃飯。正當我準備走出教室的時候,突然想到班主任老師上午告訴我們下午的數學課老師請假了,所以還要上語文課。於是我又返回了自己的座位,把語文書放在了自己的桌子裡面,然後背起書包開開心心的回到了家中。

  等到下午我回到了教室,驚奇的發現我的課本居然不在我的桌子裡面!明明上午我親手把課本放在了自己的桌子裡面,怎麼下午來到班裡面就沒了呢?我連忙問了同桌以及前後的同學,可是大家中午都回家了,紛紛表示沒有看到。我這時候心裏面也有點着急了,心想:“不會是丟掉了吧?或者是被什麼人給偷走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裏面更是氣的不行,悶悶不樂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面,趴在了桌子上面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正在這時候,班主任過來了,看到我趴在桌子上面哭泣,就問我:“怎麼了小宇?為什麼哭了啊?”我看到了班主任,哭得更厲害了:“老師,我的語文書找不到了,是不是被別人給偷了啊?”班主任一聽就樂了,趕快對我說:“傻孩子,中午的時候我的語文書忘記帶了,就跑到班裡面借了你的,這不,正要還給你呢!”說完老師從身後掏出一本語文書,而我看到了我的語文書,也終於破涕為笑了。

  看來我以後不能那麼著急,什麼事情一定都能夠好好的解決的,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丟書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書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