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玩”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玩”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要把我的爸爸說成“好玩爸”呢?那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解釋一下什麼是“好玩”,我把好玩分成三種解釋:第一種語言幽默、搞笑,讓人覺得很好玩;第二種自己喜歡玩;第三種喜歡帶我玩,讓我開心。至於爸爸是哪一種?還得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說起。  

  我的爸爸今年39歲,身材高高壯壯,只不過就是肚子有點大,像個圓溜溜的小皮球,他的眼睛大大的,目光深邃,但眼眶裡時常有血絲,看了真讓人擔心。我想他應該是整天工作繁忙,休息不夠造成的吧。他的臉總是油兮兮的,在陽光的照射下,臉上發出一圈圈的光。還有爸爸那密密麻麻、硬茬茬的鬍鬚,一不小心挨着了,就會像針扎似的疼痛,因此我很不願意去貼爸爸的臉,但是我卻很喜歡靠着爸爸那寬闊有力的肩,和他一起說說悄悄話,談談心。  

  周末,我終於盼到我親愛的“好玩”爸回家了。爸爸一回來,家裡就熱鬧了,家裡到處都是他的聲音,客廳的大燈亮了,頓時光芒萬丈,我突然有了強大的安全感。爸爸說要帶我去放鬆放鬆,明天準備出去玩,我當然高興地不得了,一蹦三尺高,蹦蹦跳跳地圍在爸爸轉呀轉呀,用一雙充滿希望的眼睛望着爸爸,似乎在說:“爸爸真好!真好!知道我上補習班有點累了。”第二天,我一起床,爸爸就說快點,中午帶我去吃必勝客,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他二話不說,立即就下樓去等我了。我真佩服爸爸的直爽和做事乾淨利落,又不拖泥帶水的精神,哪像我做事猶猶豫豫,一點都不果斷呀!  

  望着一桌的好菜,什麼比薩啦、意大利麵啦、牛排啦……都讓我目瞪口呆,嘆為觀止。爸爸笑了,他一邊吃着美味的佳肴,一邊給我講述西餐的來歷和刀叉的用法,聽得我如痴如醉,又吃得我津津有味。看着西餐廳里那優美的環境和溫馨的裝飾,再看着爸爸那和藹可親的面孔,我不禁有些感觸……  

  啊!爸爸帶給我幸福美好的假期一日,在玩耍中學習,在玩耍中成長是爸爸對我永遠的教育理念!你們說,我的“好玩”爸是屬於哪一種呢?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玩”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玩”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