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夢,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難忘、最值得回憶的夢,那兒有我們多少甜美的回憶。“精彩”、“悲傷”、“快樂”,是童年夢中不同的色彩。像一串串五彩的泡泡,晶瑩透亮。你想知道里的泡泡嗎?跟我一起打開來看看吧! 

 我從小就生活在奶奶家。所以,那兒潺潺的河流,一派生機的樹木,夜晚璀璨的星空,都讓我銘記與心。 

 記得一年春天,我去找小夥伴們玩,我那幾個小夥伴今天又要幹什麼呢?“小飛,快過來呀!發什麼愣呀?”“你們今天又要玩什麼遊戲?上次說要給程奶奶家的狗洗澡,結果在河邊時活活地把狗給淹死了;還有武大爺的帽子;錢阿姨家的菜園等等一系列的壞事!”“哎呀那些都是陳年往事了,還翻出來幹嗎?今天我們要抓小鳥,你玩不?”我不假思索地點了點頭。網、耙子、一根細繩,這些東西都是抓鳥的必備工具。 

 我拿着工具去爬樹。他們在底下大喊:“小飛,你會不會爬樹呀?輕點兒,別把它嚇着了,小心旁邊的樹枝,快``````快用網把它給網住。”小夥伴們把我指揮得手忙攪亂的。“抓住了抓住了!別弄傷了它,給我!”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去了小叔家,可回來一看,那隻小鳥早駕鶴西去了。原來他們想試一試小鳥的酒量,給它灌了好多的酒,就這樣結束了它短暫的生命。 

 童年,是一幅五彩的畫,要不時地修改它、點綴它,才能使這幅畫更加完美,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