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花樣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樣童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一個人呆在那空曠而又安靜的教室中。懶散的趴在課桌上。陽光穿透過那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樹葉,像陽光般直射到桌面上。霎時間,繁星點點,宛如那神秘莫測的宇宙世界中,成群的星星正在嬉戲玩耍。我感受着溫暖而又刺眼的陽光,閉目養神。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畫面,那就是我的歡樂童年。使我不禁笑出了聲。

  我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女孩,時常做出一些驚天動地,令人捧腹大笑的蠢事。隨着記憶那條連綿不斷的長河,愈釀愈淳。瞧,這就是一個鮮明的事例。

  六歲的我,跟着爸爸和媽媽一起回老家過年。一到那裡,天真的我對什麼離奇古怪的東西都要研究幾分。藍藍的天空,白雲飄飄;清清的湖水,魚兒嬉戲;崎嶇的小路,歌聲陣陣。美好的景物都吸引了我的眼球。忽然,我聽見幾聲狗叫,覺得十分希奇。於是,一個主意油然而升。除夕夜的那天晚上,一家人都坐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觀看那豐富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誰都沒有注意到正東張西望的我。不用懷疑,我正在尋找早晨狗叫聲的來源。好奇心像一隻不安分的小手,撓得我心裡直痒痒。我乘大家不注意,一個勁地沖了出來。我鬼鬼祟祟地找着狗窩,小心翼翼的貓着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這時的天空十分昏暗,只有一個圓月伴着幾顆星星。我不禁聯想到了電影中的鬼都是在這樣的夜晚出沒的。嚇得我不寒而慄,直冒冷汗。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提在嗓子眼裡的那顆心終於放下了,我深呼吸了幾口,走近一些。可是,好景不常……“好可愛的小狗呀!”我不禁讚歎到。一隻只剛出生的小狗偎依在大狗的身上。雪白的絨毛,耷拉着軟軟的耳朵貼在獃獃的腦袋上,細細的尾巴捲起來活像一個毛線球。我隨手抱起一隻,往身上蹭了蹭,撫摸着它的白毛,愛不釋手。沒想到,老天偏偏和我唱對台戲----這一舉動竟然驚動了躺在一邊的兩隻大狗,我想:“那應該就是小狗的父母吧!”一陣陰風吹來,兩隻大狗立刻直起身子來,正怒氣沖沖地對着我怒哄,我不禁後退了幾步。“哇……。”地一聲被嚇哭了。立刻拔腿就跑。不一會兒,狗叫聲就傳便了整個院子,我早以被嚇得淚眼汪汪。要不是爸爸媽媽來得及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真是有驚無險呀!看着手中這隻受驚了的小狗,我慢慢地放下它,看着它戀戀不捨地跑到大狗身邊,真是有一百個不忍。

  時間滴答地走,年華似水地流。我已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想起那些童年的蠢事,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呀!

  往事如煙,花樣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樣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樣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