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家裡人說我“語遲”,就因為這還鬧了不少笑話。現在想起來我的童年,我還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年我剛剛上幼兒園,每天媽媽都來接送我回家,在路上都會給我買些我喜歡的水果、玩具等。 

  有一天下午,媽媽接我回家。我在路邊攤位上看到橘黃色的橘子,彎月亮般的香蕉,穿着翠綠衣服的大西瓜。哇!最終我看見了我的最愛——菠蘿。我一着急指着菠蘿說:“媽媽,給我買一個‘蘿蔔’。”媽媽和賣菠蘿的阿姨的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對我說:“那不是‘蘿蔔’,是菠蘿!”我搔了搔頭說:“記住了,是菠蘿!” 

  還有一次是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去慕容市場逛,很遠我就瞅見一位老爺爺面前放着一筐又圓又大張着嘴的紅石榴,它似乎在向我喊:“快來呀,我又酸又甜,好吃極了!”我像着了魔似的一下子跑到石榴筐旁,我流着口水向媽媽大喊:“媽媽!媽媽!快給我買一個‘六十’!”慈祥的老爺爺笑着對我說:“孩子,這是石榴,不是什麼‘六十’!” 

  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