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凄慘的呼聲、哭聲、喊聲,這些,令人感到可憐。我,冷眼觀看,我一點反應都沒有。銀走向我。 

 “他們可憐嗎?”他就是剛才下命令的人。黑色的披風。黑色的衣服。銀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睛。 

  我沒有回答,只是疲憊地低下了頭,背靠在了一旁潮濕冰冷生硬的牢壁上,“我要先回去了。” 

 “好啊。”他微笑着回答。 

  銀子作成的銀鐲,突然變成了黑色。一旁的一個黑袍殺手被無形的力量大卸八塊。可怕黑暗的力量。 

 “練得不錯啊。”銀感嘆道。 

  我沒有說話。手上的銀鐲瞬間又變回了白色。 

  天絕銀鐲。仙主才啟動得了的神鐲,擁有着巨大的力量。現在,是黑暗的力量。仙主可以選擇兩種人做,一種是天神,另一種則是邪神。我,則選擇了邪神。鐲子,在一般情況下是銀色,但在仙主心情不好時,則是黑色,死神的黑色。在屠殺人時,銀色光芒閃耀人間,變成最耀眼的銀色,大放光華。 

  自從被銀帶到莫君教以來,我變成了冷漠無情的教主。殺死的人雖然不多,但都是大人物。莫君教,沒有正人君子的教派。裡面,全是殺戮無情的殺手。 

  詩湖。一個與黑暗完全連不到一塊的湖泊。也是莫君教內最清澈的一個湖泊。上面開滿了荷花,氤氳的水氣飄忽其中。 

  第一眼看到它時,我就明白了我夢中的娘是在什麼地方翩翩起舞了。就是這裡,詩湖。 

  木棉花開滿樹,花瓣飄零入詩湖,美麗的地方。是我唯一除了教殿和我的房間里最喜歡的地方了。這裡大雪漫天飛舞,木棉花卻依舊開放着,真是奇觀。還有,火紅的鳳凰花及......薔薇花...... 

 “教主,神邪司說有事情見你。”黑袍淡道。一個冷靜的殺手。火麒麟不耐煩地動了動。我微微撫摩着它。我的守護神獸。 

 “不去。”我靜答。 

 “但是教主......”他彷彿要說下去,卻被麒麟散發出來的聖火驚得閉了嘴。我剛才還在考慮呢,要不要殺他?可是麒麟卻先發動了警告。 

  黑袍殺手急忙地彎身退下。他知道眼前這個教主的可怕,喜怒無常。殺人不眨眼的。他不可能不知趣到那種地步。 

  神邪司,銀,穿着紫袍快步走來。神邪司,供奉神邪的祭祀。他的銀髮也是因為小時侯長期待在黑屋中練巫術,沒有陽光,變成了銀髮。 

 “鏡娣彌!何時,你竟然學會了藐視本司?”他的銀髮狂舞在鳳凰花凋落的花瓣中,很明顯的對比。 

 “我說了,我是未彌。”黑色蔓延開來。 

 “你的法力還不夠殺我。”他輕蔑地一笑。 

  在半空中,在如疾風閃電般的決鬥中,三百回合。神邪司敗,死與我的足下。死前,那雙怨毒的眼神,一直盯着我。 

 “從今以後,神邪司另尋他人。教主掌持全權。”我揮手對跪在我身前的所有教中弟子宣佈道。 

 “恭賀——教主!”齊聲大吼。 

  一名黑衣弟子急匆匆地跪在我身前,道:“稟報教主,現有一群軍隊在攻擊我教,說是要毀滅本教!” 

  我面無表情,戴上猙獰的黃金面具,原本黑色的衣服,卻驟然間變成了鮮艷的紅色,“備戰。”麒麟也開始吐着火。 

  今後,我要全天下,都叫我女王!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