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住手!!我求求你們!!住手啊!!”哭喊的叫聲。真沒想到,當了那麼久的公主,連這點都看不下去?......也是,這被酷刑折磨的人,是她喜歡的人——夜翼。我的曾經,也動過心。但那,只是曾經。 

  我攏了攏身上穿的黑色輕紗長裙。讓我看起來,彷彿是來自地獄的奪魂者。無情殘酷。 

  我慢慢地走近跪在一個在牢架旁痛哭的女子身邊,她猛地抓住我的長裙,滿臉淚水哭道:“小彌!一切都是我的錯!求你懲罰我好了!不要折磨翼哥哥!我求求你了!小彌!” 

  我蹲下身子,慢慢撫摩她流滿了淚水的臉頰,微笑着淡道“哦。是你的錯么。那讓我罰你么?但你恐怕只嘗試一樣就會枯萎。還是算了吧。這樣的痛,你是受不得的。畢竟,我嘗試過。” 

  夜翼聽到最後一句,身子猛地一顫,鮮血滿面地抬起頭,驚訝道:“丫頭......他,他,他們......竟也這般對你?!” 

  我對他微微一笑,站起來,“把鏡愛帶下去。翌日,再審夜翼。” 

 “是!”黑袍殺手道。 

  微風細雨。瀰漫著花的香氣。紫色水晶做成的杯盞。水晶的面上,微微覆蓋了一層薄霧。很細很柔。很淡。 

  我裹着紫色薄紗衣,慢慢地走入水中。水面上漂浮着鳳凰花、薔薇、玉絨花的花瓣。香氣四溢。美妙飄渺。 

  一個身着黑色衣袍的男子悠閑地坐在一旁岸上的上等紫檀木桌前品位着各地進貢的美酒。黑色的齊腰長發散披着,遮眼的額前長發蓋住了他的臉。如玉般的臉上是一種危險的氣質。黑暗充滿在他的身上各處。手指纖細。水晶杯盞中的酒面上,漂浮着一小片薔薇花瓣。美幻。絕倫。 

 “你的演技很不錯呀。這麼久都沒發現。”我除了頭以上部分還在水面上,身子都縮在了溫暖的水下。氤氳的水氣撫摩着我的臉。 

  黑袍男子微微一勾嘴角,“那是你們過於相信我。不然,就不會走到今天。你更不會變成這樣,我的計劃也就不會成功。” 

 “是啊。鏡愛是如此的愛他。”我微笑着道,“誰也不會相信。看樣子文弱不堪的‘端木戰’竟是莫君教的祭神主。” 

  我沒有想到,我一貫信賴的戰師兄,竟是除教主外,在教中最高位子的人。他一開始,就埋伏在無須翁那裡學武。只不過是要等待時機把我帶走而已。所以,他利用了鏡愛,利用了她對夜翼的愛。真是個不錯的策略。 

  他的真名,是戰夜。在黑夜中戰鬥。 

  戰夜搖了搖手中的杯盞,淡道:“你準備怎樣處置他?” 

  我好笑地一勾嘴角,“你說呢?你的弟弟,你自己決定。” 

  戰夜皺起了眉頭,“我沒有弟弟。他不是!” 

  其實,戰夜和夜翼是一對親兄弟,是同母同父的兄弟。只是,當時的一場大火,分離了他們,戰夜和他的母親在外流浪。直到遇見上代教主,他們母子才有了好日子過。於是,戰夜發誓要殺了他的父親,因為他拋棄了他和他母親,即便他母親雖然死了,但此仇他一定要報。 

 “稟報教主、祭神!千神堂的人有事相告!”一個黑袍殺手在外道。 

  我道:“在大廳等候。” 

 “是!” 

  不知道,一直監視北容王兵的千神堂有什麼事彙報。或許......算了,讓命運來決定......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