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後院庭。 

 “未彌,你真的能幫本王嗎?”一穿着金色絲綉錦袍,玉冠束髮的男子。俊秀的臉上,有着超乎年齡的智慧,眼睛深邃,面如玉。 

  我蹲下輕輕栽了一朵只有在雪易國才能看到的稀有花——玉絨花。然後起身,臉上波瀾不驚,道:“是。國家大事草民自無能為力,但兒女私情,此等為易解難接,正是草民的拿手好戲。王爺可以不用擔心。” 

  北容王接過我遞過去的玉絨花,“素宛乃弱女子,經不起大風大浪,更經不起宮中的險惡。所以,本王必須把素宛留在身邊保護與此。” 

  大雪開始下起來,兩個侍女在我二人頭上撐起了花傘,遞過來厚厚的雪貂皮棉氅。北容王披上棉氅后,對我耳語幾句,然後離開,走遠。 

  呼......累了。自從那次桃花林與火龍獸一戰後,我受了極重的傷。幾乎快死了,可我遇到了來這裡遊玩的北容王。北容王,現雪易國皇上的親弟弟,同為先皇最寵愛的於貴妃所誕。是現在最有威信的王爺。自從跟了他,我都學文靜了,因為他說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我必須答應他三個要求。其一便是要我說話文靜典雅,二,是要我幫他把柳素宛娶到手。不過,柳素宛好象和皇上是兩情相悅。 

  看來,我只有待在這個幻城了。明天皇上就要來了,我該怎麼讓素宛姐選擇呢?唉,真是的!......花姑姑應該會來找我吧?夜翼丟下我......沒關係!他也是擔心小雪的傷勢嘛!他說不定不知道我的傷情!恩恩!定是如此!哇哈哈哈哈! 

  ......我絲毫沒有注意到,我的黑暗心,已經開始發芽了...... 

  翌日。大雪。北容王府。 

 “皇上駕到!!”公公喊道。 

 “恭賀皇上!吾皇萬歲萬萬歲!”素宛與北容王齊道。 

  皇上輕輕一抬袖,“平身。”然後坐在了上好檀木桌的上座。 

 “謝皇上!”二人起身分坐兩旁。 

  三人吟詩作詞。  

  我突然沖了進去。我手中拿着朵玉絨花,玉絨花就是因為花是玉一樣的顏色,所以稱之為玉絨花。可現在變成全黑的了,這是厄運的前兆! 

 “雪聖坤!這花變顏色了!快看!”我大喊。 

  皇上“騰”地站了起來,他快步走到我的面前,一把奪過我手中的花,“怎麼會這樣?!這可是聖花!難道,有黑暗,並且已經侵入這裡了?!” 

 “哥......呃,皇上,玉絨花一定感到了邪惡勢力!” 

 “沒錯!”素宛站起來道。 

  我站在一旁看着一群急得快冒煙的傢伙們偷笑。 

 “未彌!”北容王,也就是雪聖坤喊道。 

  我猛地怔住,“是!” 

 “快到其他地方看看有沒有什麼!” 

 “本大俠聽令!” 

  我急忙屁顛屁顛的跑了出去。 

  哼,就知道使喚人,要不是看在你是本大俠救命恩人的份上,本大俠早就打你個鼻青臉腫了! 

 “丫頭!” 

 “小彌!” 

 “丫頭!” 

  夜翼。鏡愛。辰御跑了過來。 

 “丫頭對不起!我當初丟下了你!”夜翼拉住我的手急切的說道。 

 “沒事啦!本大俠不記前嫌!先不管這個了!有黑魔頭侵入這裡了!我們快去找!”我急忙道。 

 “好!快走!” 

  出發了。一個黑影一閃而過。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