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哦。” 

  可惡,本大俠費了全力才把那黑暗妖婆給消滅了,自己也受了重傷。不過說出來辰御這臭小子說不定會笑話本大俠,不能說啊!哎喲,本大俠的胸口好痛啊!!不會是鶴頂紅又複發了吧?嗚嗚嗚嗚,本大俠怎麼會那麼倒霉啊?! 

 “丫頭,你沒事吧?”辰御看我痛苦地彎下身子,急忙跑過來扶住我道。 

  呃......鶴頂紅髮作時,最好不要講話......雷書野......怎麼回事?!月天薰,你怎麼又想起他來了?不可以想他的!......不行了......本......本大俠快喘不過氣來了......錦......錦囊......錦囊里有藥丸...... 

 “......錦......囊......”接着,一片黑暗。 

  白光。細縫。 

 “丫頭,丫頭你醒了?太好了!我還以為你要死了呢!嚇死少爺我了!”辰御拍着胸口道。 

  我發現自己躺在雪地上,不過有棉氅給我撐着和蓋着。辰御到是凍得嘴唇發紫、渾身發抖。身子一直不離開一旁的火堆。 

 “小子,本大俠怎麼又活過來了?”我問。 

 “什麼叫做‘又活過來了’?你本來就沒死嘛!是你錦囊里的藥丸救了你。”辰御一臉不滿的說。 

  哦,那是雷書野在被抓走之前交給我的,要我好好保管,別丟了。可惜,東西在,卻不見贈東西的人。雷書野...... 

  我把頭一歪,準備睡一下。 

 “臭丫頭不許睡!趕快起來準備趕路!”辰御卻一把把我給拉了起來。他一邊收拾着棉氅一邊道:“丫頭,你不是有那什麼笛子嗎?問問它,問問怎麼從這裡出去!” 

 “哦。”我映着。然後把棉氅披在身上,黑異魔笛。 

  金光閃爍。 

 “它說再往前行五百步,有一棵櫻花樹,樹上開着的櫻花中有一朵是金色的,只要把它找出來捏碎就行。”我道,我邊走邊把魔笛往懷裡放。 

  黑異魔笛是一種魔力很強的笛子。它只跟隨力量強的人,誰把它現有的主人打敗了,它就要跟隨那個勝者。很忠誠。 

 “找到了!”辰御從櫻花樹中找出了那朵金色櫻花,捏碎。 

  扭轉。七光流溢。 

 “終於回到城鎮了!”辰御邊走在城鎮的路上,邊高興得手舞足蹈。 

  唉,花姑姑,本大俠又和他們走散了!嗚嗚嗚嗚,本大俠不要活了啦!!!本大俠想要跳河了啦! 

 “翼!”辰御忽然叫起來。 

  夜翼和哥哥正東張西望的找尋聲音來源。 

 “這裡......”我說到半截就說不下去了。 

  毒又發作了,一定是剛才啟動魔笛時用法過度,現在對本大俠還沒有好的傷又加上一道傷!呼呼!本大俠快要被這個毒給折磨死了!......不......行......了...... 

 “娣彌!” 

  ......遙遠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