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想起了我娘在荷塘里時的情景,可惜,本大俠卻是泡在木桶里。這差別怎麼這麼大啊?還有小雪,沒事給本大俠說泡澡時要扔點花瓣進去。本大俠自然不願意啦,可,夜翼這可惡的臭小子,竟然用激將法!嗚嗚嗚嗚,本大俠可偏偏就吃這一套啊!本大俠這一年裡,真是倒霉到家了!! 

 “笨丫頭呢?”夜翼問道。 

  鏡愛低頭看着詩集,“哦,在她房裡。” 

 “哦。那我去看看她。這丫頭最近好象不開心。”夜翼邊走邊道。 

  鏡愛隨意應了一句,似突然想起什麼站了起來,“夜翼,小彌她在......”沒人。鏡愛預感大事不妙,急忙沖了出去。 

 “夜翼!小彌她在洗澡啊!!” 

  寒風吹,枯葉飛。 

  對了,本大俠練練閉氣怎樣?本大俠又不會游泳,練練閉氣今後萬一掉水裡,說不定本大俠閉得久,能夠等到別人來救自己!恩恩,好!就這樣辦了! 

 “咕嚕咕嚕——”一個個水泡泡淘氣地升起。水裡看着很明亮,很漂亮。好象身在夢幻仙境里似的。 

 “砰——”門被猛地推開了。 

  哇呀呀!本大俠怎麼忘記讓小雪離開的時候關門了!救命啊!!嗚嗚嗚嗚,是小雪嗎?一定要是小雪啊!!唔,不行了,本大俠快憋不住了!! 

 “咕嚕咕嚕咕嚕!” 

 “嘩——”我站起了身。 

  帘子突然被拉開,夜翼走了進來。 

 “啊——!!!!”尖叫聲劃破了天空,鳥兒們被我的聲音嚇得四散飛走。頓時,整個客棧里的人都嚇得停住了手裡的活兒。 

  晚飯。 

  晚霞染紅了半邊天,紅如血,幻如夢。天際的霞披。 

  鴉雀無聲。 

  在平時應該是最為活躍的兩人,在此時沉默起來,兩人不敢看對方一眼。氣氛開始變得尷尬,每個人臉上都是沉默的尷尬。 

 “呃......吃飯吃飯吃飯!再不吃都涼了。”又是花姑姑首先打破僵局。 

 “恩恩。”我開始埋頭猛吃。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本大俠為什麼那麼倒霉?!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丟臉死了!!本大俠的清白!本大俠的名譽!本大俠以後怎麼嫁出去啊?!嗚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救命啊!!夜翼!!本大俠恨死你了!! 

  欲哭無淚,“不吃了啦!”我把筷子一扔,衝出了客棧。 

 “丫頭!”夜翼也沖了出來。 

  桃花林。花鳥紛飛。 

 “對......對不起!我,我也不知道......”夜翼尷尬地撓頭道。 

  我緊抱着一棵桃樹背對着他,“本大俠想要殺了你。” 

 “丫頭,對不起嘛!”夜翼極其的誠懇道。 

 “小彌!”鏡愛跑了進來。 

  突然出現一隻火龍獸,沖向鏡愛。夜翼飛身過去抱起鏡愛逃到了一棵桃樹上。鏡愛受了傷,血流不止。火龍獸抓住我就要走。 

 “夜翼!!快來救本大俠!!”我大吼道。 

 “我要帶鏡愛回去,我相信你能對付得了那頭獸的!”說著不見了蹤影。 

  又一次鑽心的痛。他不知道嗎?本大俠的傷還沒好,根本對付不了它。他就這樣丟下我?......淚水。鮮血。我的血,我要死了吧? 

  ......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