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姑姑!本大俠來了!”我剛剛想要衝上去,結果被自己的棉氅給絆倒在地。臉上身上,全是櫻花瓣,因為在桃花林里嘛! 

  唔,真是出師不利!討厭的死棉氅!哇呀呀呀!害本大俠丟臉死了!本大俠真想把你給燒了!可惡! 

 “小彌,快走!這裡你不能來!快走,夜翼快帶她走!”花姑姑一邊對付着魔頭,一邊沖我和夜翼大喊道! 

 “為......”我話還沒說完,夜翼就一把拉過我的手飛奔了起來。 

  不是,我,本大俠還沒有問清楚呢!救命啊!! 

  雪之崖。顛峰。 

 “嘩啦!”幾粒小石子被我踢到了懸崖的下面。沒有回聲,很深的懸崖。 

  嗚嗚嗚嗚!本大俠的腿都軟了!不要啊!本大俠不要死!本大俠不要死啊!!夜翼你這個臭小子,沒事往懸崖跑幹嗎?!嗚嗚嗚!會死人的啦! 

 “呵呵。”一聲冷笑。黑色的披風。黑色的衣服。銀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睛。功力高深莫測。 

 “不,不是,本,哦,不!我,我不認識你啊!”我一臉求饒的樣子。 

  說著,銀髮人對着天無聲地笑起來,然後又望向我,“仙主就是這樣的嗎?真是氣宇不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小子!本大俠給你生路走,你不走,竟然還敢,還敢侮辱本大俠?!看你是不想活了!”我使出了花姑姑教我的法術最高層!冰峰之火心法! 

 “小彌,不要施法術!”花姑姑趕上來看到我正準備動手,她大喊,可也,無濟於事! 

 “丫頭!”在一旁打其他人的夜翼見事情不妙,大喊道。 

  無濟於事。 

 “啊——!”我大叫道,手腕的鮮血噴涌而出。 

  黑衣人用一種巨大的力量把我甩到了一邊。鮮血染濕了一大片雪地。像是盛開在雪色絨毛上的一朵薔薇。 

  呼呼!這人用的是什麼法術?!竟然如此厲害!本大俠看來得死了!不行了,意識開始模糊起來了...... 

  失血過多。 

 “小彌!”辰御抱起我的上半身大喊道。 

  我急促地喘着氣。 

  黑髮飛舞,我的頭髮在一瞬間舞動起來,像當初我跳下馬車時一樣。 

 “果真是仙主沒錯。”銀髮飛舞,黑衣人道,“呵呵......”他一掌把辰御拍下了懸崖。 

 “辰御——!!!!!!”凄厲。我吼道。 

  黑衣人又一把拉過秦月影,道:“把仙主交給我,我救不殺他。”秦月影此時像是一隻仍人作弄的人偶。沒有半點反搏之力。 

  這次,我原本以為,他們不會丟下我的,沒想到。“好,仙主給你,你放影過來。”這次是鏡愛。花姑姑不來阻止,夜翼不來阻止。辰御......沒有了他,有他,一定不會讓我被他帶走的......雷書野也一定不會答應的......可惜,他們都不在...... 

  我倒在了雪地上。黑衣人放開秦月影,緩緩輕柔地抱起了我。沒一人阻止。黑暗,頓時充斥了我的整個心,除了......對辰御和雷書野的那一段想念...... 

  雪花在黑衣人消失的那一瞬間,開始狂舞......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