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哦,你們可真是來對地方了。這個崖洞可是沒有多少人能夠來得了的!”跟我年紀相仿的一個綠衣女孩歡樂地排膝而坐道。 

 “哈哈哈!那少爺我今天真是走運啊!!”辰御高興的和她說著。 

  而我,則是到處走着觀察這個崖洞。這個崖洞很漂亮,崖壁也十分的光滑,好象有人特意修理過一樣。洞里生長的植物都是珍品,花姑姑曾告訴過我,那種紫水晶蘋果十分的稀有。叫夢之果,很好聽的名字。可這如果混着麒麟血吃的話,就會成為一種極其恐怖的毒藥。這可是沒解的毒藥,要研製也是十分的難,毒藥叫做亡之夢。死亡前的幻夢。 

  這裡還有個洞口?怎麼回事?裡面還有人?也對,就憑那個和本大俠年紀相仿的小女孩她是絕對做不出這樣的崖洞的!!本大俠進去瞧瞧好了。 

 “孩子。”一個蒼老的聲音道。 

 “婆婆你好啊。”我含糊的對坐在這個洞口房間里木床上的老婆婆說。這裡是個庭院,還挺寬敞的嘛! 

  老婆婆點點頭,然後示意我坐到她的身邊,道:“孩子,你是從哪裡來的?”慈祥的笑容。 

 “哦,我從源水村過來的,那是絕塵國里的小村莊。”我第一次那麼客氣乖順的對別人說話,說著,我莞爾一笑,道:“我說黑暗異妖,你扮成個老太婆累不累啊?本大俠最討厭老太婆了,很嘮叨的說。” 

 “哼,不要以為你是仙主我就會怕你!你還是個小孩子呢!你娘都是到了二十歲才打敗我爺爺的!”黑暗異妖不屑一顧的說,然後變回了原樣,是個五千年道行的妖婆。 

 “什麼什麼?!本大俠是仙主?喂喂,你們都很奇怪耶!鏡愛才是仙主,本大俠不是!你們都是什麼眼光啊?本大俠不是仙主!”我叉着腰氣急敗壞地說。 

 “哼,看來花仙子還沒有告訴你!哈哈哈哈,這樣就能躲過浩劫了嗎?哈哈哈哈,太天真了!”黑暗妖婆大笑道。 

  這老婆子有病嗎?本大俠是不是不要和她打為好?跟她打了本大俠會不會染上和她同樣的病啊?......呃,本大俠還是走為上策吧,而且,看樣子本大俠好象還打不過她的說。恩恩,走為上策。 

 “想逃?微瑤!”妖婆見我要逃走,不屑道。 

  一道綠光夾雜着一道藍光向我撲來。我微微一側身,躲開了,卻在那一瞬間看見了藍光的主人——穿着藍衣的辰御。他被妖婆的妖笛幻化的女孩微瑤,也就是一開始和辰御很聊得開的女孩抓住了。 

 “不是吧?臭小子你武功太差了吧?這樣的小妖小魔你都對付不了?本大俠和你一起真是丟人啊!”我一點也不關心辰御的死活,而是在一旁大言不慚起來。 

 “臭丫頭!你沒能力救少爺我就算了!居然還在一旁說風涼話!你是人嗎?!”辰御破口大罵。 

 “廢話!本大俠當然是人了!而且,你怎麼知道本大俠沒有能力救人啊?!本大俠就救一個給你看!”我怒氣衝天道。 

  辰御你這可惡的臭小子,本大俠今天一定要你對本大俠佩服得不得了才行!哇呀呀呀呀!本大俠發威了!本大俠今天就讓你們看看本大俠的法術實力! 

 “來吧!”我說著一躍而起。 

  電閃雷鳴、風雲變色、紅雲翻滾。 

 “噗——!咳咳!”鮮血,紅艷艷的血。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