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灑向人間都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向人間都是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愛,在人間處處有愛。大地在人與人之間傳播愛,也在見證愛。萬物之間都有愛。

  我想對交警叔叔們說一聲:“謝謝!”沒有了他沒有了他們。汽車就左沖右撞,交警叔叔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每天日晒雨淋,風吹雨打,他也會出現在人們親切的眼前。交警們!謝謝你!

  “阿姨幫忙上去清潔一下垃圾!”這是出於一位年輕婦女的口中。掃地阿姨邊默默無聞地幫她打掃,所以她是無微不至的,人們討厭並且憎恨生活垃圾,都懶得打掃“它”。可是在掃地的阿姨面前卻是一件平平凡凡的一件事。她每天上上下下地跑樓梯,都是因為我們,為我們打掃樓梯,清潔垃圾桶,掃樓梯間,打掃果皮垃圾……都有很多事情要干。掃地阿姨回家后還要接着干,打掃家裡衛生,每天晚睡早起,總在人們眼前不起眼地出現。她,真心善良的他們,在人與人之間做一件平凡中的不平凡的許多事!

  愛,在人間都處都有,但要看你會不會去感受愛,看見愛,聞見愛,聆聽愛,並且去創造愛!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灑向人間都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向人間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