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飛200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飛200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我的夢;2008我們的夢;2008世界的夢。每當勝利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們的中國健兒,心中有着無數感慨,但那不是在自己祖國的上空升起的,而如今他們終於可以在自己的祖國看見自己勝利的旗幟冉冉升起了。 

  2008載着我們的夢飛啊飛,飛到了北京奧運展覽會,那裡的牆上貼着各式各樣的板子,上面介紹着什麼?有2008的比賽項目,既然我看見就告訴你吧!有田徑,賽艇,羽毛球,籃球,拳擊,擊劍,足球,舉重,手球,曲棍球,柔道,現代五項,壘球,跆拳道,網球,乒乓球,射擊,射箭,鐵人三項,帆船...真是說也說不完啊! 

  2008載着我們的夢飛啊飛,又飛到了奧林匹克五環館,在這裡我又知道了,奧林匹克五環標誌是由顧拜旦,與1913年構思設計的,他是世界範圍內最為人們廣泛認知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五大洲有:歐洲,澳洲,亞洲,非洲和美洲,而且呀每個參加奧運會的國家都能在自己的國旗上,找到至少一種五環的顏色。 

  2008載着我們的夢飛啊飛,又飛到了奧林匹克福娃展覽館,這奧運會啊,除了奧運健兒,最主要的要屬福娃了,福娃是2008年第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來源於祖國的山川,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而且每個福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那你知道這些琅琅上口的名字的靈感來源於什麼嗎?貝貝是來於中國的傳統雨紋樣;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再加上宋代瓷器蓮花造型;歡歡是來源於中國的傳統火紋圖案還有敦煌壁畫中的火焰紋樣;迎迎呢?是一隻馳騁如飛的小藏羚羊,再加上中國青藏地區的裝飾造型紋樣;一隻自由飛翔的小燕子,再加上一些沙燕風箏的裝飾,又湊成了活潑靈巧的妮妮。晶晶又代表着人類的和平和世界的力量;歡歡代表着奧林匹克聖火和中國人的熱情;迎迎又代表羊着大地,代表着中國人開朗豁達的性格,則福娃妮妮是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撒“祝你好運”的美好祝福。這五個小福娃同時有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的渴望,他們的原型和頭飾又蘊涵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土地,天空的聯繫。 

  2008你是我的驕傲!2008我為你自豪!2008!我會為你好好學習,學好英語,因為奧運聖火,將經過我的家鄉----松原,所以讓我們一起高呼,一起載着我們的夢高呼:One Word 

  One Drem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2008我的夢!2008我們的夢!2008世界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飛200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飛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