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未彌?!”北容王看到了在紗轎中的我,不由得驚呼道。坐在他身後軟轎內的女子聽到后,輕撩開帘子,是柳素宛。 

  我挑開珠簾,對身邊的紫衣女子輕道:“雲如,這些‘螞蟻’就交給你們了。本教主去斬源頭。” 

 “是,教主。”雲如允諾道。 

  我身影鬼魅地移動着,沒有一個人看到我的移動速度。恐怕,北容王只看到我突然不見了罷。 

  我恨那些源頭......哦不,我不恨,我一點也不恨......我要殺了他們,保住本教,保住本教里的人。 

  我紅色的身影快速的穿梭在梅林間。那裡,幾個我熟悉卻又陌生的人影模糊不清。我的身影很快的站到了一個穿着粉色紗衣的女子身後。藍衣男子看到了我飛揚的紅衣,他詫異和震驚的臉色。 

 “你們就是幫助北容王突破重重迷關的人吧。”不是問,而是很肯定。 

  接着,就是他們疑惑的眼神。 

  一身白色衣裝的中年女子詫異道:“小彌,你,你,你不會不認得我們了吧?”神色緊張。 

  我怎麼會不認識你們呢?不過,我寧願沒有認識過你們......還好,現在已經覺得沒什麼了。你們,只是我教的敵人! 

  我面無表情,“你們?我當然認識,是我教的敵人。” 

 “什麼?!咳咳!”消耗真氣過度的藍衣男子虛弱的急道。 

  粉衣女子,“小彌?你是鏡娣彌嗎?” 

 “不是。”我靜靜地抱臂道,“那是我以前的名字。現在的我是,莫君教的教主莫未彌。” 

  所有的人臉上,都均顯示為震驚無比。 

  我慢慢地抬眼輕道:“開始吧。我必須殺死你們。”銀鐲開始銀光四溢。濃烈的殺氣,把三百米內的翠竹齊齊震碎。紅衣狂舞。 

  來吧!我的敵人!莫君教的敵人。 

  花仙子先出招了。我微微一笑。重傷。竟然這麼快就被我傷成重傷?真是不堪一擊啊。哼,先從雪易國公主殺起吧。 

  我微微抬頭看向前方,鏡愛的方向。突然,夜翼沖了過來,拚死幫鏡愛擋下了這一劍。頓時,我心涼了。或許吧,真是該忘了他。 

  我把一顆黑色藥丸快速地吞了下去。這是,忘。 

  氣一下凌厲了很多。把再二百米外的翠竹全震碎了! 

 “小彌!”夜翼吼道。彷彿想吼回我的心智。 

  我眼神殺氣溢滿,“那麼想英雄救美,那就給你個機會。” 

  黑色玫瑰。 

  驟然間,變成了黑色鎖鏈。鎖住了夜翼和鏡愛。 

  就讓你們,永遠在一起吧,不分開。至始至終,都不分開。 

  快速移動。我很快回到了莫君教內。而雲如也已經擊退了北容王軍隊。 

  一切,盡在我的意料之中。 

  薔薇花,瞬間怒放。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