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與email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與email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乳白色正方型的物體,薄薄的身體,它叫小信;一個無影無味的物體,總是跑來跑去,它叫小e。

“快起來!你這懶豬”小信說到,這時,小e從夢中被叫醒。突然,小e想起了昨天的一幕:“哎呀!你這混蛋,有沒有眼睛?”小e撞到小信,小信生氣的說:“你!明明是你先撞我的,惡人先告狀!”“原來是信小弟啊!哏,你這沒用的傢伙,在現代我是最有用的人們常常用我,這樣比較方便,而你呢?一點作用都沒!”小e用譏笑的語氣說。小信說:“你敢說我沒用,在古代,人們老是用我呢!而且,用我可以表達更深的含義。要不明天來比賽你跑電腦,我跑路。”“好啊!”小e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這時,當然是小e比較快,而小信卻被丟在後面,突然,電腦突然出故障,小信趁這機會,一鼓作氣,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前跑,最後小信贏了。當小e衝到終點時,看見小信在終點,問到:“你怎麼......!”“哈哈!這就是信與email的差別,你雖然跑的快,但是,在電腦的故障時,你也會停止,而我們卻不一樣。”小信說。這時,小e低下頭不好意思的走了。

小e雖然速度快,但電腦一有問題便停止了,而信卻不一樣,它是怎樣也不會停止。

 

您正在瀏覽: 信與email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與email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