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果醬”不好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醬”不好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果醬”不好吃

  快樂的童年,流連忘返,如雨後的彩虹,繽紛絢麗,小時候做過的許多趣事像顆顆明亮的小星星懸挂在童年回憶的天空中閃爍,偶爾從裡面抓上一兩顆,便會惹來一陣歡笑。

  記得我5歲無知,在老房子里跑來跑去,後來我在電腦房內安靜了下來,雙眼盯在電腦屏幕上,見哥哥在使用,我便在東瞅瞅西瞅瞅,一下子的視線被支藍色筆芯吸引過去了,看它像個吸管,5歲的我本能反應,就是抓起來用嘴吸。可是慢慢我感覺到油墨的莫名膩感,便捂着嘴拍哥哥的背,希望得到幫助。哥哥問我幹嘛,我含着藍墨說不了話,只好發出:“唔……唔……”哥哥見情況不對,回頭一看,我手上沾滿了藍“寶石”,嘴上也少不了。他忙叫我下去漱口刷牙,看見鏡子里地我,藍花花的牙齒,不經意傻笑了一下。再看後面的哥哥,正學着我的樣子哈哈大笑呢!我想:這個壞蛋,看見我這樣還笑,好意思啊?我嘟着嘴用小手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我嘟囔起來:這“果醬”真不好吃。

  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一下子被哥哥大嘴巴說了出去,一家子人為這件事而取笑我,看他們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一下子漲紅了臉,竟使出小孩子的獨家秘招——放聲大哭。大家受不了“大雨”連哄帶騙地把我抱回了小床上,看大人被我折騰得這樣,不禁沾沾自喜。

  我真的好傻,竟會做出這樣的糗事,要怪就怪那時太傻太天真,現在回想起來,總會無奈地搖搖頭。

  六年級:吳怡

您正在瀏覽: “果醬”不好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醬”不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