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爸爸41歲的生日,藉此機會我來寫一寫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材不高,看上去年輕有力量,身體偏胖,一雙眯眯的小眼睛,說話的時候一口潔白無暇的牙齒露出來。爸爸是一名政府的官員。

  你們可別小看我的爸爸,我爸爸在我們家附近可是出了名的修理師傅,不管左鄰右舍什麼的電器壞了,他們都會來找我的能幹爸爸。

  爸爸還是個大廚師呢!不管是領導還是朋友來了,爸爸說去飯店裡去吃飯,可大家還是喜歡到我們家來吃爸爸炒的菜,我爸爸炒的菜自有妙招,可以寫出一本菜譜呢!

  爸爸他待人真誠。平易近人,親和力很強,爸爸做事沉着冷靜,而爸爸做事要做的好,力求精益求精。而我做事毛毛草草只求快速完成,我應該向爸爸靠攏。

  爸爸還對電腦略知一二,在收集全縣信息中他也不甘落後,比年輕人做得更完美更好。他在採集信息中雖然很慢,但是他慢工出細活,而我去試的時候毛毛草草不是這裡弄錯就是那裡出茬,害得爸爸又來幫我改了,哎哎……

  爸爸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是還有不少的缺點,愛抽煙,每逢過年過節的時候爸爸一天至少要三四包香煙。抽煙對身體不好,而且,抽煙會使人減少幾年的壽命。我提議爸爸今後還是少抽煙為好。

  還有愛喝酒,我經常聽媽媽說起爸爸有一次喝酒,喝醉了,去上廁所是把手機掉廁所里。想起這件事情就好笑。哈哈……

  我想只要爸爸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我會以我的爸爸而自豪。

  白倉完全中學六年級 峰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