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8周記)在kfc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8周記)在kfc相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8周記)在kfc相遇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的故事家喻戶曉,近年來,時尚潮流中出現了“復古”這一詞,就連古代的拜兄弟也成以一種時尚,這不,僅僅五歲的小男孩,就在學校里有了一個兄弟,他們兩的關係好的沒話說。 

  昨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大地,一切都籠罩在溫暖舒適之中,是冬日裡難得的好天氣。我買完複習資料后便和爸爸、弟弟一起走進了KFC,這的生意四季興隆,就連下雨天也有不少人前來光顧,更別說這樣的好天氣了,KFC里自然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了,眼尖的弟弟一眼就看到了點餐台附近的一個空位。雖說我們已是這的常客,但KFC中的玩具總是讓是讓弟弟流連忘返。“吳浩男”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他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他的兄弟在叫他。 

  母子團聚,其樂融融。兄弟相見,喜出望外。弟弟一見自己的兄弟便高興地不得了,連忙放棄了自己的營地,跑去和兄弟匯合。(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兩人一相聚,玩起來就有了伴,東西也不吃了,就光顧着玩,歡笑聲不斷從他們的口中傳出,也傳染給了所有人,微笑如春風一樣蕩漾在每個人的臉上,出自內心的微笑,讓天空更加湛藍,湖水更加清澈······ 

  冬日中,多的是寒冷,缺少的是溫暖,陽光只是其一,我們更需要的是溫暖的微笑,只要“微笑之風”拂過的地方,都會變得很溫暖。冬天已經來臨,春天還會遠嗎?在KFC中奇迹般的相遇,帶給人們的是快樂的歡笑,暖暖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20100108周記)在kfc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8周記)在kfc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