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少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本是星期五,應該快快樂樂的,可對我而言雙休日就像一隻無形的惡魔。作文、奧數、英語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在當晚,我帶着無限的憂慮與悲傷做了一個的夢,夢裡闡述了一個奇特的故事,故事從這裡開始:

  在一個充滿朝氣的明朗的天氣里,世界電視台和來自個國的記者正在追蹤“天才少年”??吳建生。等一會兒,我將要要和100位各項高手比賽,這場競爭無疑是全球最激烈、最緊張的。我們侍以待。

  乘飛機來到比賽現場,一開始,人們認為我是“天才少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我的表現使他們驚嘆之。

  首先,我先和世界上實力最強,年輕興盛的25歲的劉國良比,開始,他領先1局、2局,但到了第三局,我以擦邊等形式,輕鬆拿下了后三巨。我可以告訴你們,這不是我運氣好,而是我認真觀察所打出來的。

  更使人們驚嘆的是,在我和丁俊-暉打檯球的時候,因為我認真分析認真布局,在第二局,竟然以100比0而戰勝了這局比賽。隨後,我就更有信心了,最後以大比分9比1拿下了檯球。

  緊接着,我又和他們比了科學、美術、音樂、數學、地理等項目,接連取得了勝利。歡呼聲劃破了天空,就連寂靜的小花小草也在為我祈禱着下半場比賽。突然,一陣如雷鳴般的響聲,使我從夢中醒來:“兒子!8點了,快點學習!”“知道了!”我回應。沒辦法,又得學習了,但從這場夢我似乎明白了一些…….

您正在瀏覽: 天才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少年 暫無評論